close

明天就是宜恩滿五個月的日子了,恰巧明天適逄”母親節”。

母親節 

没想到晚上8點半,劉惠珍及她的男朋友來按門鈴,送我這個第一年升格當媽的禮物------一束”康乃馨”,雖然宜恩還尚未學會叫”媽咪”,但收到這份禮物,真是令我又驚又喜,這也使得我突然心情百感交集,因為我的人生又躍升另一階段啦!

這幾天我得知同事的妹妹,生了一個左腿比右腿短了一公分的兒子,他這個舅舅現在心情焦慮不已,尋遍各醫院的名醫,仍然無所結論。

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個健健康康的女兒,真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