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胎10月,媽咪落紅了二天,在第二天的晚上10時起,就開始陣痛了起來,一直到了早上5點,終於忍不住叫老公載我去醫院。

吸乳頭  

 

 

没想到早上8點開了三指,終於達到可以進產房的標準,中午12點2分,妹妹哇哇落地,護士們連忙將妹妹抱來我這吸吮我乳頭,她也吸得很順暢,這一刻真是令人感動不已。

同時,護士們的第一句話就是:寶寶好白哦,且超級像爸爸的

我心想,女生像爸爸?會很好看嗎?後來自己認真看了一下,果真非常像爸比,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呵~~

全程生產過程中,幸虧有6位高雄護專的護士及2位助產士的幫忙 ,使得我未打無痛分娩針,且自然生了約4個小時就ok了,感覺自己還頗幸運的。

妹妹出生的身高是48公分,體重2,800公克,算是正常寶寶,心中的擔憂終於放下了。

巧合的是,妹妹的國曆生日和爸比的12月10日差一天,而農曆竟然是10月23日同一天,所以他們二個以後就一起慶祝生日囉~~

住院的三天中,醫院開放一天二次的育嬰室,供外人觀賞剛出生的寶寶,没想到我正仔細看妹妹的同時,旁人竟然說:這個寶寶好像混血兒,好漂亮哦!

這句話,不禁讓我得意了起來,呵~~

ScreenHunter_05 Apr. 29 09.46.jpg 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