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切牛排的聲名已迴繞在我耳邊許久,但一直没時間專心等候用餐

今天去龍山寺拜拜完後,已約1點半,中午還未進食的我們,飢腸轆轆

於是我提議去美食名店-厚切牛排看看,是否還有位置?

 

厚切牛排就在亞東工專後門斜對面,鄰近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,交通算方便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64號

 

 

結果到了那兒,時間是下午1點55分,號碼牌已發完了

店家生意真的超好,聽說假日要排隊1小時以上,假日不可訂位

店內規定:抽號碼牌後只要過號一律得重排

 

 

號碼牌發放第一梯次時間是每天早上10點50分;第二梯次時間是下午4點50分;第三梯次時間是晚上7點30分

沮喪的我們,本想落寞的回家,結果有幾個排隊的人和我們說,店家會於下午2點將店內剩下的空位,給在外面等候的客人

 

於是我們抱著一絲希望,結果竟然叫到我們,雖然老闆說只能用餐一個小時(從下午2點到下午3點)

但不用花費時間等候,就能享用到美食,我們也算運氣好咧!

 

 

一進店裡,發現店面算乾淨明亮,雖然沒有多餘的裝潢,不過店內牆上掛的幾面外國國旗,倒也增貼了幾分異國風味

餐具上面居然印了我家牛排的LOGO!

好奇之下問了老闆,原來他們原本是我家牛排的加盟店,約滿後自己獨立門戶,才開了這間以厚切牛排為主打的牛排館

 

身為我家牛排的前加盟主,店裡有我家牛排的餐具,也是很正常、說得過去的事

再仔細看了服務人員的衣服,果然與我家牛排的制服很像

沒有一般連鎖牛排館常見的大堆頭沙拉吧,不過基本的飲料、濃湯、現烤大蒜麵包倒是沒有少,也是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

 

一、大蒜麵包:

店家貼心把麵包都抺上大蒜醬,想吃多少片就烤多少片~

 

 

二、愛什麼醬就拿什麼醬:

黑胡椒醬及磨菇醬都還蠻濃,醬裡洋蔥很多

 

 

三、無限量供應:

無限量供應飲料、濃湯

至於茶包及咖啡熱飲則是自己沖泡~~~

 

 

點完菜到上菜等了15分鐘左右

上菜囉!!

媽咪及爸比點的厚切雪花9盎司190元

 

 

哇~~

好大塊牛排

厚度也很厚,難怪叫厚切牛排

 

 

 

切開後是泊~泊~泊~的肉汁直冒,肉質嫩度十足、Q彈帶點嚼勁卻不至於老柴

牛排挺嫩的,切開牛肉帶有血色(吃起來不會有血的可怕味)

 

宜恩也看得不亦樂乎!! 

 

 

 

 

食材快用完時,服務人員會立刻補上,這倒是做得很好

餐後服務人員還會送上一份冰淇淋,一客牛排附二球冰淇淋

冰淇淋的滋味一般,不過非常令我訝異的是,這冰淇淋的容器居然是冰透的!

 

這就很用心了唷!哪間平價牛排館會用心到特地把冰淇淋的容器冰透之後才做盛裝呀?

原來是店家怕冰淇淋遇到牛排館的熱空氣容易融化,先把盤子拿去冰凍

超貼心的啦!

 

受限於價格,將有限的食材做出最好的服務,這真的讓我對這間店另眼相看

和老闆結帳時,我向他稱讚他的牛排真是好吃,惟位置少了點

但老闆有學問的回我說:小有小的好處,大不見得好......

看來老闆有自己的深遠見識啊!

 

吃飽後,覺得真是美味的一餐,日後如果有空,再來光顧這好吃的牛排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