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9/18是嬌聯滿意寶寶舉辦的爬行比賽日

  

 因為免費的比賽機會難得

所以我們手腳很快速,在二個星期前就幫她報名了

這是她出生9個月以來的第一次比賽

所以我們賽前就給她在家裡特別訓練

希望她能不負眾望,得大獎=>尿布一包

 

時間過得真快,終於到了比賽會場

没想到宜恩的暖身活動,竟是和別的BABY玩了起來

一點也不怕生,不禁令我擔心她等會兒比賽的狀況

 

14號的宜恩,即將上場啦!!

 

爸爸這半個月就在家兒密集訓練小恩

在她面前放鑰匙,吸引她的注意力

没想到主持人一說開始時

她竟然去搶隔壁跑道-BABY父母綁的繩子玩具

我心想,這下完蛋了

她頓時停在半路中,一點也没跑的意願

我拿著鑰匙在她面前,大聲呼喊宜恩的名字

她始終無動於衷,真是氣死我這個媽了

枉費我的苦心訓練

 

雖然她最後有聽到我的納喊,跑到終點站找我這個媽

但動作真的太慢啦

別人都幾10秒就完成,她竟然分心去和別人玩耍

  

要不然她早就快速爬到終點啦!

不過小恩是這一組4個成員的第一名,算是分組冠軍

我和爸比也感到很欣慰囉

只能叫小恩再接再勵哩

 

其實宜恩這樣舉動算還好,至少她很容易和她人互動

有的小朋友,放在起跑點,就動也不動的嚎啕大哭了起來

令在旁的父母苦笑不得

 

不知宜恩是個性使然?還是星座-射手座的影響

總而言之,她的好相處個性,的確很讓我們感到放心

但換個角度想,會不會很早就交男朋友?對人走啊?

哇哩咧~~

偶真是挫哩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